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晋州站:人人学人人讲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23 09:30   作者:郝洁

按照集团公司和石黄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晋州收费站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12月20日-22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每个党员都认真深入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观点,将自己的学习心得整理之后进行了宣讲:支部书记杨建石结合当前形势,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进行了生动讲解;党员班长李红亮利用班务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内容有哪些?与大家有什么密切联系?作为一名普通职工该如何去贯彻落实?朴实的宣讲、贴心的交流,让班组职工感受深刻。

   支部书记杨建石最后强调:这次宣讲活动非常接地气,改变了传统照本宣科的形式,内容讲的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说的却是职工身边的故事,这次活动共有12名党员进行了宣讲,全站职工48人参与并听讲。这样的活动要持续开展下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