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学习党的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2022-12-23 20:05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旭涵

盛世逢盛会,再启新征程。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党意气风发的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隔河头收费站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号召我们要争当学习宣传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必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始终保持“赶考”的信念。

我们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描绘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同时要坚持深化改革,强势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挑战面前敢于斗争。

我们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需要钉钉子的精神实干奋斗,理论联系实际,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细化学习重点难点,对标报告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向前行。党的二十大会议已完美闭幕,新征程号角响起,我们全国上下中华儿女要自强自立,坚定自信,勇敢前行,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