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2-22 15:35   作者:刘晓慧

12月22日,衡水西收费站组织职工以读书交流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提升全员政治素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学习会中,由党员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开展学习讲解,深刻理解文章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引导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深化学习实效。

55042355175638145

随后,职工们围绕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的收获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线上线下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成果转化。(刘晓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