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多举措学习《安全生产法》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12-21 13:15   作者:韩朝乾

12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法规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组织全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一是提高思想认知。利用班前会、班后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系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入脑入心学,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意义,让广大职工了解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员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440257457721696123

三是将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与站区安全巡查相结合。以站区安全隐患整改为契机,全员参与,不断提升安全操作技能,真正做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

大麻森收费站将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深化建设“双控”机制,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邢衡高速安全通畅。(韩朝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