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全力做好冬季养护工作

2022-12-21 13:13   作者:赵媛哲

为进一步改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庄子头养护工区持续推进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冬季寒冷易降雪、路面易结冰、干燥易燃的季节特征,做到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全力做好冬季养护工作。

一、加强日常养护,及时清理路面洒落物,从而达到路域环境整洁,及时清理边沟杂物、枯树枝树叶、桥下涵洞等堆积的易燃物品,降低安全隐患的发生。

322812489756001605

二、工区未雪绸缪,提前做好除雪保畅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工区实际不断完善细化除雪保障应急预案,对除雪设备进行统一检查、保养、维修、清洗,确保所有机械设备正常运转。清点物资,确保物资充足,随时待命,全力做好应急队伍、物资、机械设备等各项除雪准备工作。

三、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早查处早预防,对辖区重点区域内的桥梁、涵洞、路面路肩、边沟边坡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