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2022-12-20 16:05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李颖

近日,一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内容的网上答题活动在东湾收费站党员、职工间掀起了一场“知识风暴”。 

为提高大家参与答题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办公室组织大家学习文件、二十大报告,并督促大家每天按照要求进行答题,并将答题结果截图发至站微信群,大家互相学习、互相监督,活动启动后,“你答题了吗”成为全站职工近日以来的打招呼“热词”,大家每天第一件事就是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打开河北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页面参与答题。  

答题前,组织职工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再通过答题来检验学习成果,在答题完成后,也可以针对知识薄弱点再进行深入学习和查漏补缺。    

此次活动,东湾收费站全员参与,参与率100%,活动成效明显,真正实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进班组、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