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四季度警示教育

2022-12-19 13:41   作者:邹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近日,审计法务部党支部按照分公司纪委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第四季度警示教育学习。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赵颖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观看警示专题片《政治监督》,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引人深思,令人警醒,对思想教育和灵魂进行了“彻底”洗礼。

会议强调,我们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此次廉政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育片中反面典型教材的教训,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目中,贯穿于行动上。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结合日常学习教育活动,自觉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时时警醒,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立足本职岗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廉洁从业,勤勉尽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理想信念宗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把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高质高效开展好各项教育学习工作,不断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