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吴桥站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022-12-19 11:38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迅速落实京沪分公司纪委工作要求,近日,吴桥站党支部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终如始。在岗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

专题片第一集《政治监督》、第二集《守护民生》、第三集《坚守铁规》、第四集《严正家风》透过一个个令人发人深省、令人震撼的真实案例,通过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向大家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果不加遏制就会造成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

微信图片_20221219124657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警醒。单位负责人刁志勇强调:一是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党员干部一定要扛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二是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提醒,做好廉洁教育与风险点的防控。三是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品德修养,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