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收费站:全面加强冬季用电安全管理

2022-12-18 13:36   作者:张晶璐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员工的用电规范安全意识,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衡水南收费站全面加强冬季用电安全管理。

     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对办公区域、收费现场、宿舍、食堂等大功率电器设备、线路等方面进行检查和维护,将安全隐患排查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结合起来,加大隐患排查频率和力度。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强宿舍用电管理。坚持每天对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宿舍无人时手机充电器是否及时拔下,室内用电设备是否做到人走断电等情况,严禁员工在宿舍内接用大功率电器等,确保办公区、宿舍区用电安全。

     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积极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选取典型视频案例进行宣讲,以案为戒,吸取教训,提高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