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参与网上答题

2022-12-17 13:07   作者:王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资委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12月12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与网上答题。

b781938f130bce200383a497aa76941

工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与本次答题活动,确保参与率100%,确保每人每天完成三次。为切实保证学习效果,采取线下先学习,掌握一定的知识后再进行网上答题,力争成绩优异。

5eb3c38aa746b388ac812d43b908a2a_副本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工区全体职工更好地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了学习积极性,答题成绩日渐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工区将继续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人员以更加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