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

2022-12-16 08:53   作者:慈树媛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12月15日,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中组织党员开展第四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两部分。

活动开始后,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罗春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每一句神圣豪迈的誓词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

随后,党员集中参观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大家被革命先辈对党忠诚、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纪律不忘、本色不改,在安全生产、机电管理、稽核管理、监控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线上参观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

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线上参观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

下一步,党支部将认真总结第四季度以来的工作情况,努力探索有效提升自主维修能力、“纪检+稽核”效果、文明服务质效的新方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 诚信 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