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防落网悬空,危险!石家庄东养护班组火速行动保安全  

2022-12-15 16:00   作者:李墨涵 张宏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石家庄东养护班组

“务必以最快速度将悬空防落网拆除完毕,防止安全事故。”12月13日晚,石家庄东养护班组组员王士隆在寒风中边干活边做着动员。

IMG_5341

当天傍晚,王士隆与同事巡查时发现,辖段内青银互通主线桥上的附属设施防落网被大风刮坏,有一半在高速的上空晃来晃去,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情况十分紧急。王士隆与同事立即上前,他们一边检查损坏情况,一边通知养护作业队前来支援。其间,他们采取临时加固等措施,最大程度保证防落网不掉落。

待石家庄养护施工队赶到现场,双方合力展开拆除作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长20米、宽1.8米、总面积36平方米的10片防落网被安全拆除,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石家庄东养护班组充分发挥管养分离养护管理新模式作用,通过严密的巡查机制,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同石家庄养护施工队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心全意守护着辖区高速公路的平安与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