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2022-12-15 11:02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12141127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力。东新庄收费站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自12月10日活动正式开始以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络答题赛。

活动中,收费站通过微信工作群、线下指导等方式将答题内容、参与方式、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发动全员参与,以考促学,站办公室将每日答题情况进行汇总通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参与率达到100%,同时,随着不断学习,答题准确率也稳步提高。

此次答题活动,增强了全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了全体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潜移默化的转化到工作实践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