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廉洁文艺节目作品精彩纷呈

2022-12-13 10:46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根据石安分公司纪委“廉洁文化建设年”安排,“十个一”专项活动接近尾声,近日,石安分公司纪委组织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结合当地地域特点和廉洁文化特色,创作了多类型廉洁文艺节目作品。

441BC487-EEC6-4518-B47E-6A9E5599EF38

所属各单位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廉洁为主题,以视频形式创作报送歌曲、快板、三句半、戏曲、朗诵等多种艺术作品50个。这些作品倡导廉洁风尚,传播廉洁声音,激发廉洁警醒,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廉洁节目作品充分彰显了石安高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高速的深厚情怀,展示了石安高速广大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热情讴歌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纪委将对收集的50个廉洁文艺作品进行筛选展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渗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