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站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 ——“红色云展厅”进站区活动

2022-12-13 18:50   作者:张勇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自觉行动,不断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新人,辛集站党支部按照分公司要求,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红色云展厅”进站区活动。

鉴于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辛集党支部统一组织站内职工利用手机、电脑等进行个人自行浏览,坚决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观。

此次活动,是辛集站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现代网络资源,参观“红色云展厅”使大家近距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的抗战精神,激发了站内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为收费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