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13 16:02   作者:高丽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12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青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会清主持,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孙文进在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以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内容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dd5f592e4e4b4a14dc49238dd8395b5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全体职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足功夫,党员干部带头学,全体职工积极学。二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一致,做好收费保畅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