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原创文章
才艺展示
大广风景
工作瞬间

阅读推荐

服务理念升级——由人性化服务向个性化服务转变

2022-12-12 19:33   作者:大广分公司位纪华


随着高速公路里程的不断发展和私家车市场销量的不断增长,市场供求格局不断的变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日益崛起,高速公路传统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已不能适应市场需求。我们应与时俱进,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创造额外价值为目标的个性化服务模式。

“崇尚自由、尊重个性”的社会大环境呼唤着高速公路新型服务理念的建立,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在充分享受物质成果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强调人性回归,关注人的精神需要和个性的充分满足,崇尚自由,尊重个性,正成为社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文化生态的转变,影响着人们的消费观念。高速公路的发展应顺应这种变革,改革模式化的服务理念,以规范化、标准化为基础,以灵活性、个性化为主导,倡导以人为本的综合管理服务模式。

细节化服务是以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有针对性地设计与提供无形服务。细节化服务强调的是服务的个性化,可以分为委托服、意外服务和灵活服务。细节化强调的是产品的创新化,可分为自选产品、配套产品和差异性产品。

亲情化,情感沟通是服务的本质。我们要通过真诚贴心的服务来弱化交易性,强化情感性,实现司乘从消费者到自家客人的情感转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