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在值守中筑牢防线 于急难前尽显担当 沽源收费站全体职工备勤备岗保证收费站正常运行

2022-12-12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mmexport1670830282670

为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收费站运营工作,12月12日,沽源收费站在各岗位交接班日召开站务会议,对优化站内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全体职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确保沽源收费站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稳住收费站运营发展,打好年底收官战。

会上,全体职工围绕站内职工一旦感染新冠肺炎,如何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收费站正常运转进行了讨论。每一位职工都发表了意见。二线休假人员表示暂停休假,即日起自愿返回岗位,在一线人员出现短缺时,第一时间补充一线;收费班组休假人员均表示暂时回家休息,站内运转出现困难时,及时赶往单位。大家纷纷表示特殊时期,为了兄弟姐妹的身体健康和单位的正常运转,已经做好备勤备岗准备,在急难时刻,随时准备上岗。

会议最后,站负责人对全体职工同事之间的帮助和对工作的担当表示感谢,并指出我们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既是对自身身体健康的负责,也是对疫情防控大局的有力支持,特殊时期,全体职工要团结一心,形成合力,朝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