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12-12 14:29   作者:王云龙

12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进行了详细学习,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专题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积极畅谈了心得体会和感想。

654561fa954c2a3624b010c581cfeba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足功夫,融入日常收费中心工作,树牢底线思维,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