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云展厅”进院区活动

2022-12-12 18:56   作者:慈树媛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红色云展厅”进院区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在线交流。党支部以线上工作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云展馆,通过线上聆听纪念馆介绍,阅读“聂荣臻下令禁摘树叶”“聂荣臻常家渠突围”“晋察冀边区党政军民学习《双十纲领》”等故事,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表示将汲取红色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全力推动管理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二是“理论+实践”,深度融合。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介进行自学,认真总结,逐步将从活动中汲取的红色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机电管理、稽核管理、监控服务等工作向纵深开展。

三是宣传引导,凝聚力量。党支部及时收集各部门推进分公司收费工作的新举措、好经验,通过分公司网站、微信群等媒体,及时报道活动动态,全面展示活动成果,切实增强活动影响力、传播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