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以人为本服务司乘,除雪保畅确保行车安全

2022-12-10 00:00   作者:马诗朦

G:\朱颖2022年内业\稿件\12月\IMG_8779

12月9日夜间,西辛营收费站迎来小雪,虽然降雪时间持续不长,但收费站内外广场及车道已经银装素裹。为切实保障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的通行安全,12月10日上午8时30分,西辛营收费站“以雪为令”,紧急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收费内外广场及车道抛洒融雪剂,并组织在站职工铲除车道及广场积雪。职工们分工明确,使用铁锹、推雪板、扫帚等除雪工具对车道内进行除雪作业,确保车道内及收费广场无暗冰。并对清扫过程中产生的雪堆统一处理,保障雪堆远离重要位置,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环境迎接司乘顺利过站。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遇雪奋战”,收费车道出入口和道路积雪基本清除。我站还加强对过往车辆行车安全提示。收费员在收费、发卡的同时温馨提示司乘人员“冰雪天气,请减速慢行”。

     西辛营收费占全体职工会持续发扬优秀作风,树立责任之心、为民之心,充分做好有效除雪保畅应急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坚决防止冰雪天气引发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