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9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王艳然

微信图片_20221211100245

12月9日下午,三河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廊坊分公司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精神,学习党委书记智韶宇《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三个务必”—廊坊分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并由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宣讲,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人带领大家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十五部分的内容框架、十年来完成的“三件大事”,以及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六个坚持”等方面进行宣讲,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的方式,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实现宣讲传播效应最大化。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分公司提出的“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三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收费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全力保畅增收,紧盯逃漏费治理,聚力“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与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重点工作,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