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9 17:37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QQ图片20221209173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站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党支部工作部署,12月9日,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智韶宇作的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三个务必”》宣讲精神,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带领职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报告紧扣主题,深刻阐述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出了二十大精神是方向、是明灯、是指引。要求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行动抓手,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效。一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功能,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对标报告中新观点、新方法,汲取智慧和力量;四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从严从细从实着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今后一个时期,燕郊西收费站将结合集团公司、分公司和收费站宣讲报告和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推动燕郊西收费站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