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9 15:38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凝聚党员力量,保持收费队伍的纪律性和先进性,12月9日,香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香河东站党支部书记尹晓丹同志主持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香河东站全体党员、班股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mmexport1670571580428

会上,尹晓丹作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楫扬帆启新程”为题的精彩宣讲。宣讲从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实质、宣传好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落实责任,周密安排,组织开展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宣传引领。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文旅探访节目《山水间的家》等二十大专题内容,通过分公司政务信息群,及时宣传支部宣传贯彻的做法成效和党员的收获体会,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三是持续组织学习。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相关报道和主流评论文章,积极组织开展二十大知识竞赛、二十大精神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全站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将以实干、实绩、实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