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2-09 00:00   作者:王欢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图片12

   

     为深入推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员工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广大职工要把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持全面准确理解内涵,深入把握实质,精准把握外延。全体员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二十大报告。坚持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强化路网安全,加强重点时段、恶劣天气和事故多发路段巡查,确保遇有突发情况,快速响应,高效处置。针对秋冬季本路段特点,重点做好隐患排查,坚持做到思想不松懈、履职不松劲、防护不松动。三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9版)以及属地防控要求,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做到为自己负责,为单位负责,做好个人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