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积极开展全国“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12-09 16:38   作者:潘星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为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法制意识,推动普法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龙泉寺收费站按照《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多举措开展全国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谋划,全力动员。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全体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项宣传活动,要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牢记宪法使命,自觉遵守、履行宪法赋予的责任与义务。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站区醒目位置张贴宪法日主题海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法制宣传成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知识以及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增强大家对国家根本大法的认识和了解,激励全体人员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三是以答促学,以学促行。龙泉寺收费站利用网络平台向员工们推送宪法知识,组织员工们积极参与法制宣传答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学习,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使法制理念深入人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