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2-12-09 16:41   作者:潘星

为进一步树立全体员工安全出行理念,增强交通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近日,龙泉寺收费站紧紧围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活动主题多举措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大厅LED滚动屏、张贴宣传板报等方式对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内容进行宣传,在站内营造浓厚氛围;二是组织全站人员线上线下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内容分为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各项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详细讲解因超速超限、疲劳驾驶等引发的危害以及在恶劣气候条件下安全出行常识。并积极倡导大家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三是通过观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事故场面触目惊心,教训极其惨痛,全体干部员工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深刻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行,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断提高安全出行、文明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