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有序推进廉洁辅导站改造升级

2022-12-08 14:15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石安分公司纪委将2022年确定为“廉洁文化建设年”,坚持廉洁文化软件硬件齐发力,精心推出了“廉石洁安”廉洁文化品牌,扎实开展了“十个一”专项行动,科学打造了分公司总部廉洁文化走廊。根据年初分公司纪委工作安排,当前,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有序推进了邢台收费站、内丘收费站、邺城收费站、邯郸南收费站共4个收费站廉洁辅导站改造升级。

6iyunwpx6tu1unjajklstzta1_0

4个廉洁辅导站改造升级后,以青绿色国潮风为设计主线,莲花、翠竹等廉洁象征元素贯穿其中,在显著位置标注“廉石洁安”廉洁文化品牌字样及含义,设有廉洁自律“十不准”、“兴廉洁之风 树浩然正气”等廉洁从业警句格言等栏目,做到一站一特色、一站一主题,将廉洁文化知识与收费业务工作融于一体,将廉洁辅导站与各项管理教育工作融于一体,贯通协调,相互促进。 

廉洁辅导站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寓意深远,让廉洁警钟在无声的墙壁上长鸣,使廉洁文化入眼、入心、入脑,潜移默化地熏陶着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起到时时督促职工自重、自省、自警的作用,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的同时,能更好地促进收费主责主业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