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燕郊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08 10:45   作者:廊坊分公司- 刘爽 董弘毅

12.0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蒋福山收费站、燕郊养护工区落地开花生根发芽,12月7日,蒋福山收费站、燕郊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在蒋福山收费站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支部书记刘强主持会议,蒋福山收费站、燕郊养护工区全体在岗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中,刘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地阐释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工作形势,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

宣讲结束后,蒋福山收费站站长杨燕光、燕郊工区主任刘强分别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内容、收费稽核工作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总结会议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作的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三个务必”》宣讲精神。并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做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二是要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三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克服侥幸心理,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收费,鼓足干劲促增收。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高效便捷、温馨舒适的高速公路出行服务环境,全力提升高速公路行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