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到基层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12-08 16:14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全环保部邸微微

12月8日,承德分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带队深入基层站区开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4c79fa707bc52f5328982e333d56d5e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机场收费站、头沟收费站以及交安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对交安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现场安全标志摆放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各单位文件传达落实情况、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职工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95c3b638b22d0e70eece5e692caf0c

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研判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突出当前生产经营特点,精心谋划部署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安全监管,忠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持续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坚持源头管控、关口前移,定期辨识更新安全风险,落实好风险管控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切实压降存量风险,严控增量风险。四是要深化排查治理,坚持不懈推动落实十五条硬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及时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