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8 15:17   作者: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21208151445

12月8日,京秦分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贡献京秦力量》为题,为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报告会上,卢立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卢立新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要求相结合,与分公司实际相结合,从“怎么看”上认清发展形势,从“怎么办”上明确发展路径,从“怎么干”上凝聚发展合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京秦智慧、京秦经验、京秦样板、京秦人才。

卢立新强调,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见行见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信心,冲刺攻坚,突出打好收费增收保卫战,打好智能化建设项目二期和5个科技创新项目攻坚战,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持久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今年收官战。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聚焦收费主责主业、服务保障、深化改革、创新驱动、风险防范、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以实干笃行的状态确保明年开好局。

微信图片_20221208103319

卢立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学习掌握有深度。按照分公司相关文件部署,采取原汁原味学、交流研讨学、专题辅导学等多种方式,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宣讲宣传有温度。层层开展宣讲,推动大会精神进总部、进基层、进班组,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贯彻落实有力度。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贡献更多京秦力量。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秦皇岛所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在总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