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绿通政策严把关 认真查验细分辨

2022-12-08 11:30   作者:马延芬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12月7日7:25分,一辆辽PC****的六轴货车驶入104车道。司机称所拉货物为花生,并告知收费员该车入口使用ETC卡上道,要求享受绿通免费政策。

收费员立即通知验货人员进行验货,并告知司机等验货后才能确定是否可以减免,如果查验合格,通过ETC系统进行退费。同时引导车辆进入绿通查验区进行验货。

648519b3ddd795d5486a08146b19357

1514e4447484133b10e8248399a05bb

验货员协助司机打开篷布,经查验该车满载一车花生,该花生为干花生,而干花生不属于《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的免费范围,不能免费。司机一听不免费着急的说:“我天天拉花生跑高速,在其他省份都是免费的,在你们这儿就不免费,你们懂不懂政策?”查验员和本站稽核员耐心向司机解释绿通减免政策,最终司机同意缴纳通行费1161.14元。

任泽收费站全体职工严格执行“应免不征,应征不免”的收费政策,不断提高对假绿通车辆的辨别能力,用行动构筑一道打击假冒绿通车辆的防火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