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2-12-08 11:09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12月4日,我国迎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宣传普及宪法知识。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网络答题以《宪法》知识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共包括填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对错四种题型40道题目,满分100分。题目中引用大量案例,贴近生活,内容丰富有趣,职工通过手机、电脑参与答题,提交答案后系统自动公布得分。答题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班子领导带头答题,职工答题热情高涨,参与率100%,平均分97.11分,有效提升了《宪法》学习和宣传实效,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答题活动不仅检验了广大职工对宪法知识的掌握程度,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使命感。同时,还在分公司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了《宪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企和法治国企建设中的统领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