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召开收费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2-12-07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12月7日,双滦北收费站召开收费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各项收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聚焦收费主业,坚持目标导向,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收费工作中去,凝聚队伍合力、铆足工作干劲,全面贯彻各项规章制度、举措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收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意识。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执行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转思想、提效能,大力营造“真抓实干、尽职尽责、优质服务、无私奉献”的工作氛围和工作作风。二是进一步强化知识学习。突出抓好收费业务大学习,充分利用站务会、班务会组织收费人员再次系统学习《河北混合车道系统操作手册》,学标准、学流程、学规范,不断提升收费队伍业务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确保系统操作流畅无卡顿,全力打造“业务能力素质强、专业水平程度高”的收费队伍。三是进一步强化特殊车辆管理。全面做好“两键一车”、最小费额、车型不符、ETC无入口信息、绿通车、大件车等特情车辆管理工作,强化现场处置流程与后台复核,确保堵塞收费漏洞,全面推动收费工作标准化。四是进一步强化内业管理。强化信息上报与档案整理工作,保证各项记录清晰、准确,留痕规范、闭合。五是进一步强化机电设施管理。加强与机电部门沟通,出现故障第一时间上报;加大机电设备设施巡查、维护频次,密切关注入口称重检测、收费软硬件运转及车道与门架的数据传输质量,确保设备设施运行平稳正常。六是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各岗位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坚决做到24小时在岗值守,非必要不得离开收费作业区域,发现问题及时准确上报,快速妥善处置,保证收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C:\Users\lk\Desktop\1dec892908d98217cd5caf8deb8c49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