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崇尚法治 让宪法精神植根于心

2022-12-07 16:40   作者:张雪倩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6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次修正案。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体现了与时俱进和新时代特点,全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深学透,知行合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站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站形成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员务必全面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自觉用宪法规范言行,展现新时代高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