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学报告 谈体会 话担当 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有话说

2022-12-06 15:10   作者: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

“我们提出并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制定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意义的区域重大战略,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从北京人民大会堂传遍大江南北,向全国人民发出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作为基层一线的党支部书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方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和重托。

抓好学习培训。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采取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实现全覆盖。一方面作为党支部书记,坚持自学和集体学习,做好监督工作,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二是强化落实,把“做”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抓好服务保畅。守正方能创新,唯有不断树立“品牌”意识,发挥“头雁效应”,才能不断践行四零服务承诺,日常坚持以精准防控思路、精心保畅举措,细心便民服务措施,把文明服务工作做细、做全、做到前面,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切实为司乘办实事,解难题。

抓好宣传引导。运用好各类宣传资源,精心策划,全面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及时报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和成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发至站微信群,开启全员学习,同时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公众号等进行自主学习,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抓好清正廉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要紧的是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守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在组织纪律上,坚持党性原则,积极主动地完成好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民主作风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遇事多商量、多沟通,果断而不独断;在廉洁自律上,自觉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干部职工大局意识,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火墙”,牢固树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理念,高举纠治“四风”旗帜,为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治保证。

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河北高速发展的庞大动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为建设美丽新河北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