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2022-12-06 15: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干部职工在本站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围场南收费站降半旗,并自发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追悼大会宣布默哀时,会议室全场肃立怀着沉痛的心情默哀3分钟,并鸣响汽笛。

全体人员深深地怀念江泽民同志,怀念他的雄韬武略,怀念他的豪迈气概,更怀念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围场南收费站职工会把感恩内化为对本职工作尽责、为高速事业奉献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在高速发展的新征程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