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开展第四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2-12-06 17:26   作者:王志慧

为进一步倾听司乘心声,了解司乘朋友的行车需求,强化站容站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高收费站的服务质量,东马庄收费站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服务调查活动以现场调查、现场发放、现场回收的形式进行,主要从文明服务、站容站貌、站口安全畅通三个方面向司乘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活动共发放问卷30份,收回30份,各项满意度达到100%,通过此次调查我们认真聆听了广大司乘的反馈,明确了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东马庄收费站将继续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积极做好线下延伸服务的同时,创新开展线上延伸服务,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助推站区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邢汾高速优质服务窗口形象,为顺利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