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流量高速公路基于路警联动的准全天候通行云控台构建与应用标准、综合管理研究”等3项科技创新项目1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2-06 09:59   作者:京秦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大流量高速公路基于路警联动的准全天候通行云控台构建与应用标准、综合管理研究”等3项科技创新项目1标段,科研课题为大流量高速公路基于路警联动的准全天候通行云控台构建与应用标准、综合管理研究。

 

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2560000

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560000

第三中标候选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2565000

 

中标候选人人员、业绩:

第一中标候选人 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本项目研究期限为24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高速公路超距雷达高精度探测技术研究与应用;2、基于可靠交易与安全通行条件下提高收费站通行能力的技术应用研究。

项目负责人:付增辉;正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新元高速外场设备管控台;2、高速公路新型感知体系研究-车辆识别与跟踪关键技术。

 

第二中标候选人 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本项目研究期限为24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公路网运行态势演化分析示范系统接口开发与定制应用;2、北京市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配套软件。

项目负责人:张盈盈;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公路网运行态势演化分析示范系统接口开发与定制应用;2、北京市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配套软件。

 

第三中标候选人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本项目研究期限为24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高速公路智慧管养综合服务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负责人:杜战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BIM技术在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全部投标单位:

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否决单位及理由:无;

 

异议渠道或方式:

1、异议人可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书面形式。

2、异议材料可发至邮箱:ahzb6@126.com。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5日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日

公示截止时间:2022年12月8日

 

招标人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编:050000

项目经理:鲁健

联系人:黎亚林

电话:0311-69052062

电子邮件:ahzb6@126.com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