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冬季行车安全小课堂讲解活动

2022-12-05 15:47   作者:高照彭

12月4日,冬季霜多、雾多、雨雪多、气温低,环境复杂,对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衡水西收费站为了增强全体员工冬季行车安全意识,提高驾驶人员冬季驾驶技能,通过小课堂讲解的方式为全体职工 上了生动的一课。

一是组织学习雪天安全行驶事项,职工代表对车辆行驶的规范操作步骤一一进行讲解。确保大家在道路行驶中如遇特殊情况能及时采取果断措施,避免慌乱出现问题。

二是就安全问题举例说明,以深刻的真实案例向职工讲解雪天行车的危险性及危险系数大,提高职工对于安全行车的警惕性。让大家明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含义。

659407285885641939

三是熟悉车辆,给大家讲解车辆中每个按钮的作用以及所有功能的使用方法。目的是为了让大家熟悉自己所驾驶的车辆,才能在遇到特殊情况时能有条不紊的完成操作。

冬季天气恶劣,事故频发,衡水西将持续开展车辆安全教育活动。只有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应对技能,才能最大程度保障我们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高照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