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三加强”应对冬季考验

2022-12-05 10:41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美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平泉隧道管理站从三方面提前着手,以不等不靠的紧迫感和主动作为的责任感,转变工作作风、提前应对冬季考验。

一是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冬季是火灾高发期,平泉隧道管理站深入开展火灾隐患的专项检查,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惨痛教训、防微杜渐,将工作做在前,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二是加强供配电系统巡查,按要求每周做好发电机的启停测试,确保在市电停电时,发电机能第一时间供电,保障收费系统和隧道设备的供电,保证电力供应这条大动脉稳定、安全。

三是加强视频监控轮巡,要求值班监控员密切关注辖区路面、隧道情况,充分发挥科技力量,提升视频巡查效率,并加强与高速交警、养护、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提升“早发现、早响应、早处置”能力。

年终岁尾车流人流不断增加,平泉隧道管理站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并重,坚决贯彻执行各项防疫政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不断克服困难、扎实推动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

1


2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