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高扬思想旗帜,凝聚奋进之力——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05 08:51   作者:孟立媛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紧紧抓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黄金期”,组织全体职工,利用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邢汾分公司委员会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各业务股室和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方案重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时限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抓好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宣传氛围到位,学习效果到位,实践转化到位。

站领导带头进行了题为“高扬思想旗帜,凝聚奋进之力”的宣讲,并提出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奏响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时代强音,营造铭记党百年光辉历史、传扬党百年奋斗经验的浓厚氛围。

二要高扬思想旗帜。重温过去的苦难和辉煌的历史,我们党一路走来,最不缺就是革命信念,最坚定的就是旗帜信仰,古有多少革命战士、爱国志士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现有多少当代青年,披上白衣战袍,逆行一线,抗击新冠。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前辈革命信仰和无畏的精神,接受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踏着先烈们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发展为先、实干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了高速事业的发展而奋斗,为了中国的崛起而奋斗!

三要锚定发展目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隧道安全为己任,咬定收费目标不放松,充分发挥监控“鹰眼”作用,牢记“隧安道畅”的职责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担当,带着激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大干100天 ,奋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四要汇聚奋进之力。站区全体领导干部、党员班股长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贯彻集团和分公司的政策部署,带头提升岗位业务技能知识,带领全体职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良作风和工作实绩,牢记岗位职责,肩负时代使命,汇聚奋进之力,夯实安全之基,奏强高速之音,扎实做好隧道的维护管理,着力推动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