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05 10:3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2月2日,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高度重视、合理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工作实际情况,准备好扫帚、撮子等清扫工具,来到站区外对周边公路进行卫生清扫,捡拾垃圾。大家相互合作,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彻底将路边垃圾清扫干净,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切实把党员义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时刻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12.2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1)


12.2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


12.2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