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新手司机误入高速,收费员化身“教练员”

2022-12-02 20:56   作者:张巍然

12月1日下午16时,一辆冀E牌照小型客车缓缓驶入羊范收费站入口3车道。司机降下车窗,一脸疑惑地问道:“这是哪儿呀?”“这里是邢汾高速羊范收费站,请问您要去哪里?”收费员问道。

沟通后得知,司机要去沙河市白塔镇,由于刚取得驾照不久,在刚经过西外环与S222省道互通时,没有及时右转,径直驶入了收费站。工作人员告知其正确的行驶路线后,司机连试了几次都没能倒车成功。眼看着司机有些慌张,收费员上前安慰道:“师傅,您别着急,现在按我说的来操作。挂倒挡,慢慢松刹车,对,向右轻打方向盘,回正……”在收费人员的帮助下,司机顺利地将车驶出车道。临走前,工作人员给其讲解了新手司机开车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叮嘱司机务必注意行车安全。

羊范收费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用专业的态度、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司乘排忧解难,竭尽所能提高司乘人员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归属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