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党员风采——记京沪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王晓同

2022-12-02 16:59   作者:王晓同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王晓同,女,汉族,1985年出生,200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07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协助党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劳任怨,勇于担当,圆满的完成了党支部交办的各项任务。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自身修养。十几年来她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自觉抓学习、强素质、讲党性,坚持学习政治理论。日常工作中,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略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掌握精神实质。在思想政治上,能时刻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并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积极参与反腐宣传教育活动,自觉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廉政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抗变能力。强化学习专业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在学中思、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二是恪尽职守,着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该同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认真完成党建相关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活动,认真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完成纪检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机电管理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积极推进机电管理中心各项工作顺利进展,每周定期对机电工作进行“监控+监督”,协助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与安全有关的操作规程,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做好固定资产清查、登记、报废申请及核对账物等工作。认真完成信息宣传工作,及时、准确的做好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并且每月对来稿进行审核、修改、投稿及统计。

三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样,经常地、超多地反映在本职工作上,落实到每一个党员的本职岗位中。该同志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努力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誓言;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用组织纪律约束自身言行,用制度规定指导工作实践,时时警醒自己是一名党员,永远不忘入党誓词,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注重调整心态、反思言行,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始终维护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