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强化党建引领 落实疫情防控

2022-12-02 14:53   作者:孙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沧北养护工区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监督管理。沧北养护工区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研究、讨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养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助推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工区纪检委员和廉勤监督员对疫情期间思想麻痹大意、工作敷衍应付、责任落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等情况加强监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

三是开展廉政教育,护航疫情防控。通过召开廉政专题会议、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阅读廉政书籍等多种学习途经,不断加强党员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党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避免出现思想松动、心理懈怠、失职失责情况,以精准的监督、严格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及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