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保通保畅1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助力修车 真情服务

2022-12-02 15:07   作者:陈灿

121日上午930左右,一辆小型客车行驶至路罗收费站收费车道,司机正常缴费后缓缓驶出收费车道正要加速离开时,车辆突然熄火,无法再启动。只见司机下车后掀起车辆前机盖进行查看,尝试再次发动车辆无果,焦急地围着车辆寻找原因。

在岗班长发现情况后,主动上前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看着司机焦急不安的样子,班长安慰司机说道:“师傅,您不要着急,我们可以帮您联系附近的车辆维修点”。随后,班长迅速与最近的维修点取得了联系。不到二十分钟,救援车到达了收费广场,修车师傅查看完,确定是线路老化问题引起的,经过修车师傅专业的修理,车辆重新启动,司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感激地对班长说道:“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谢谢你们!”临行前,班长热心叮嘱司机出行前要检查好车辆状态,以免类似情况发生影响行程。

路罗收费站认真领悟践行河北高速“同行”文化内涵,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切实为司乘办实事、解难题,为塑造河北高速良好企业形象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