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落实基层党组织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22-12-01 16:22   作者:朱相宇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养护管理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党支部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

一是坚持理论知识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持党建引领生产经营,同频发力,共同进步。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管一切,党领导一切。在养护管理工作中,积极落实上级相关要求部署,不打折扣,不断提升党建能力和业务水平。

三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防腐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把岗位廉洁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