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二十大征文获奖作品:以坚守向祖国告白 用行动献礼二十大

2022-12-01 17:18   作者:迁安收费站 张志红

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迎着二十大召开的喜讯,我们欢欣鼓舞、干劲愈浓,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的干劲献礼党的二十大,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动力和实效。

“请党放心”,坚定忠诚为党之心。共筑堡垒,“疫”路有我。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形势,收费站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工作模式,站领导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防疫新要求,引导职工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通过召开座谈会对职工思想进行动态管理,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使之能够安心工作。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全体职工严格落实戴口罩面罩手套、勤消毒、不聚集、分餐制等防疫举措,核酸检测提高到每日一检,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疫情当前,迁安站全体职工凝聚力不降、战斗力不减,不惧挑战,凝聚起防疫前线最“硬核”的力量。

“人民满意”,坚定奉献为民之心。为了给二十大的召开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提升司乘出行的服务品质,做好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在迁安收费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主动放弃调休,放弃了陪伴家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有的是党员,有的是团员,有的是群众。他们时而穿梭广场车道处理特情、疏导交通,时而值守岗亭微笑服务、尽职尽责,时而拿起扫把清理收费车道、广场,着力为过往司乘提供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他们用责任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用高质量的服务点亮“善行谦安”,用点滴的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强国有我,请祖国放心”的铮铮誓言。

“实干兴邦”,坚定奋斗为国之心。为确保“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及“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活动顺利完成,迁安收费站认真落实分公司重点工作安排,利用LED屏幕,悬挂条幅等方式宣传造势,营造加大治理、依规缴费的浓厚治逃氛围。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把稽核工作做好,就必须充分了解新系统,熟练掌握新流程。稽核人员充分利用现有稽核系统,通过部联网稽核系统、自由流系统和站级业务平台,提升对通行车辆的稽核准确性,做好事后稽查的证据链收集,一车一档建立稽核档案,不断完善稽核与事后追缴等工作流程。我们将持续保持“战斗”状态,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举措,聚焦长效化、智慧化稽核治逃工作,不断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稽核工作实现“精、准、细”,力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迁安收费站在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服务助手、桥梁纽带、窗口示范作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高速主人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