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保通保畅1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深夜劝返超限车,保障道路行车安全

2022-12-01 16:27   作者:牛勇康

11月30日凌晨三点,一辆满载树苗的半挂车驶入羊范收费站入口广场,疏导员观察后发现此车严重超长,便将车辆拦停。

细致检查后,疏导员发现车上的货物已经拖到地面上,遮挡住了车尾灯,并且车上也未悬挂任何反光警示标志。疏导员随即向司机表明,由于车辆装载货物超过规定限制,不能驶入高速公路。司机不耐烦的说“这种树苗都这么长,什么车装都得超,凭什么不让上!”疏导员向司机解释道“高速公路车速快,夜间视线差,您车上的货物已经遮挡住了尾灯,而且容易散落,对其他车辆会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不能进入高速公路。”经过耐心地沟通和解释后,司机师傅终于意识到了超限运输的危险性,也对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和理解,随后驶离了收费广场。

超限超载运输是公路第一杀手,严重破坏公路路面及桥梁设施,且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羊范收费站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紧抓超限超载车辆不放松,从源头上遏制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全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